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饒河夜市的藥燉排骨



因為看了版上聽說十全的湯味道不夠,所以就根據板上的X董去找招牌 XD



找阿找的就找到了陳董(還有申請專利 旁邊有個小R =___=b)



我點藥燉羊肉,男友點藥燉排骨,還多了一碗滷肉飯



我是個害怕中藥味的人,但是我發現藥燉羊肉的香味不是我害怕的四物雞那種補品



而是一種很厚實溫潤的香味,加上我很喜歡吃羊肉,羊肉的香味都燉進了湯裡 ^Q^



湯裡有枸杞和薑絲,羊肉大約5~6塊帶骨,一碗60元~~





男友的藥燉排骨味道比較清淡,也可能是因為沒有羊肉臊味的原因



排骨肉和羊肉比起來比較老,但是看到饕客拿著肋排大快朵頤的樣子,



這應該是吃排骨的樂趣吧!!藥燉排骨是50元~~





滷肉飯很小,並非醬油色的滷汁,而是有點像醬瓜肉燥飯~~一碗20元





走著走著發現饒河夜市有三家藥燉排骨,十全,陳董和三兄弟



其實生意都很好,如果要用人數觀察法來判定吃哪一家的話應該很難分辨吧 ~"~



下次還會去試試看其他家,到時候再來版上做比較囉!! 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