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饒河夜市 呂師傅 特色小吃

餐廳名稱:呂師傅



地址:台北 饒河夜市,陳董藥燉排骨旁(騎樓下)

電話:無

營業時間:夜晚

價位範圍(每人):$50以上

可刷卡(可/不可):不可

有無包廂:無

推薦菜色:蒙汁羊小排

官網:無



附註:昨天去逛饒河夜市,除了橫掃往例愛吃的蝦鬆手捲等,

還另外吃了好吃的碳烤雞腿,這家在銅羅燒的旁邊(再隔壁是大雞排),

這家還不錯吃,但小貴要$70,另賣各式肉串(ex.新疆孜然羊肉)3串$100...

不過今天要推薦的不是上面說的這些料理,而是一間應該開沒多久的攤子,

這間店位於陳董藥燉排骨的旁邊,一對年輕男女開的店,

老闆的態度很好,辦試吃量給的很大方,他們賣的料理有點跳tone,

分別是:起司雞米糰$55、起司蝦米糰$65、泰式辣味鳳爪$90、蒙汁羊小排$60,

除了鳳爪固定放一盤做試吃外,老闆還不定時做雞米糰的試吃,

我們是因為試吃而停下腳步,雞米糰是雞漿裹起司炸過後上面淋泰式酸辣醬,

剛炸好的還不錯吃,內容很實在,不過泰式酸辣醬則沒有很特別,

鳳爪因為是雞腳,骨頭多所以不得我緣,

結果試吃了老半天,最後我出乎旁人意料的點了蒙汁羊小排,

60元換來兩隻羊小排,沒想到的是羊小排肉質鮮嫩且每一隻都有2~3公分以上厚

加上師傅裹上的醬汁非常好入口,

以60元可以買上兩隻肉頗多的羊小排我個人覺得很划算,愛吃羊的可以試試^^



其實是因為這家店剛開始感覺生意不是很好,攤子招牌的照片不太吸引人,

但若以後我吃不到這個羊小排我會很難過,

有機會我也想再去吃吃看蝦米糰,推薦給大家(¯(∞)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