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台北饒河夜市 好吃巧手卡通雞蛋糕

餐廳名稱:巧手卡通雞蛋糕



地址:台北市饒河街133號店面前

電話:None

營業時間:下午五點半開始到晚上十二點多

價位範圍(每人):每份35元 兩份60元

可刷卡(可/不可):不可

外送服務:沒有外送唷!



附註:

這是我拍攝的照片 請大家觀看嚕!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powpowgirl&book=61&page=1



分享心得:

饒河街夜市家起來大概有五間雞蛋糕,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一家,老闆很認真在研究

雞蛋糕製作,今天看到我在拍照,還很熱心的解釋她加的成份絕對沒有人工香料,之所以她

的雞蛋糕會香是因為她是用蜂蜜和最好的紐西蘭牛奶下去打的,而雞蛋糕之所以綿密是

因為老闆每次都是蛋白跟蛋黃分開打,結果老闆大概把我當成美食節目吧...可是我明明

就只有用手機拍照而已...她很熱心的要解釋,不過因為生意一直來,所以我也就不方便

打擾,吃下去的口感,真的很Q有綿密,感覺上了天堂一樣,超久沒有吃過這樣的雞蛋糕,

東區也有很多雞蛋糕,但是那都吃得出來有加人工香料,因為並不是這麼紮實,也沒有奶香,

如果大家有機會就可以去饒河夜市吃吃看嚕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