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

【書單】找重點的Idea to Photoshop:設計師的創作解密(第二版)(附光碟)



這本Idea to Photoshop:設計師的創作解密(第二版)(附光碟)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,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,太貴了!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Idea to Photoshop:設計師的創作解密(第二版)(附光碟)在網路上的售價,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Idea to Photoshop:設計師的創作解密(第二版)(附光碟),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,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,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,建議可以到網路買Idea to Photoshop:設計師的創作解密(第二版)(附光碟)好了!








▽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▼






優秀的設計不但需要?熟的技巧,也許要完美的創意和靈感。

本書具備詳細的操作步驟與圖解,不論您是入門的初學者或是對於Photoshop非常熟悉的老手,皆能從中學習到許多您以前沒有發現過的技巧以及應用的方式。

透過本書34個精美作品的引導,您將能隨心所欲地創作出充滿自己風格的作品,並且完全掌握各種設計的技巧,讓您可以迅速運用到實際的工作之中。

本書特色

.全書包含34個完整的範例,包含視覺創意、插畫、質感表現、網頁等四大篇內容。
.詳細的步驟教學,讓您快速學會,並在短時間內創作出具有高質感的作品。
.穿插大量的TIPS以及重點提示,傳授大量作者多年的寶貴經驗。

光碟簡介

各章範例操作素材
各章範例完成psd檔案
6.5小時視訊教學影片


PH5.5酸鹼平衡褲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