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

【書單】找重點的舞動Excel 公式與函數的使用藝術(附範例VCD)



這本舞動Excel 公式與函數的使用藝術(附範例VCD)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,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,太貴了!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舞動Excel 公式與函數的使用藝術(附範例VCD)在網路上的售價,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舞動Excel 公式與函數的使用藝術(附範例VCD),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,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,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,建議可以到網路買舞動Excel 公式與函數的使用藝術(附範例VCD)好了!

襪子除臭法




aPure防臭襪子

▽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▼















【D.L.D 多輪多】兒童可調式伸縮直排輪 軟式鞋殼 溜冰鞋(銀黑紅-- kids)







【D.L.D 多輪多】兒童可調式伸縮直排輪 溜冰鞋(黑 R-2)







【D.L.D 多輪多】專業直排輪 溜冰鞋 後背包(藍灰色)







【D.L.D 多輪多】兒童可調式伸縮直排輪 軟式鞋殼 溜冰鞋(紅銀-- MAX-300)







【DADA】LEWIS RUN 復古經典網面高彩慢跑鞋-男(紅TMRT369RRW)







【DADA】DELUXE 絨布拚接高筒休閒鞋(咖啡-0990113009)







除臭襪【DADA】DELUXE 絨布拚接高筒休閒鞋-男(藍-0990113015)







【DIADORA】男 輕量寬楦多功能跑鞋(黑藍白 9810)







【DIADORA】男 - MIT 輕量慢跑鞋 EASY RUN II(灰紫 8968)








※更多書籍資訊請到www.bookcity.com.tw網站

詳細解說“名稱”的設定與運用技巧。將“佈局技巧”融合在實例個案之中,引導您體會精巧佈局何如對解決問題產生巧妙的影響。一個問題通常需要動用數個函數;相同的問題可能有數種解法。研討的重點是個案問題裡的關鍵因素,而不是個別的函數解說或語法。不僅告訴您如何運用公式函數來解決各式各樣的計算問題,更深入地探討解題的思考邏輯。

本書以函數解說為經,以實務個案為緯,帶您學會公式∕函數的巧妙應用技巧。

本書實用範例技巧

如何運用「佈局」技巧,同時達成編表與計算的雙重目的。
如何運用名稱與陣列公式來完成特殊的計算。
如何在有關聯的資料清單間,進行勾稽、偵錯、彙算等內部稽核作業。
如何用Excel來編製萬年曆。
如何將混有中英兩組不等長度的文字串,順利切割開。
如何進行2個篩選條件的查表統計作業。
如何讓圖表隨著你的點選對象而顯現出該對象的相關資料。
如何隨記錄新增而自動調整統計彙算的範圍。
如何讓篩選結果裡的序號會自動重編。
如何計算民間標會。
如何在分析模式中運用控制項物件使之自動化。









  •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,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舞動Excel 公式與函數的使用藝術(附範例VCD)特價再來買吧,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,將買舞動Excel 公式與函數的使用藝術(附範例VCD)的費用拿來享受,還免運費,不用自己搬,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舞動Excel 公式與函數的使用藝術(附範例VCD)的主要原因了。



    舞動Excel 公式與函數的使用藝術(附範例VCD)






    ▽成功業務員看過來!!出差最需要,CP值超高,穩定性超高維修率低的SUZUKI NEX機車現在特價囉,快來問驛達車業車價吧!▼



    驛達機車行電話:(03)2122489

    驛達車行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長榮路3號

    驛達車業地圖:



    歡迎加驛達車業的LINE詢問車價唷!

    好友人數






    貴公司有惱人的負面新聞處理嗎?遇到負面新聞你該不會要這樣崩潰吧?



    免費諮詢負面新聞處理方式,請先加入好友人數

    或是掃QRcode與我們洽詢處理負面新聞問題唷!






    想轉換跑道賺更多錢嗎?目前有最新職缺等待您面試,想要讓時間價值提升,可以先領取免費英文會話家教課程,別忘了先穿一件襯衫以及準備好履歷表再來去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