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

使用心得-南強經典-貓王生命Life秀門市哪裡買最划算

南強經典-貓王生命Life秀



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南強經典-貓王生命Life秀有興趣,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南強經典-貓王生命Life秀在網路上的售價,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,這時我就生氣了,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,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,決定還是上網買南強經典-貓王生命Life秀好了!






南強經典-貓王生命Life秀


ELVIS ON ELVIS

地球上最偉大的藝人 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

長達兩小時從未曝光的絕版影像獨家公開





貓王 艾維斯?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─無人能及的曠世魅力 永不殞落的世紀巨星

貓王率先融合黑人藍調和白人鄉村音樂,顛覆流行音樂風貌,讓歌聲超越種族文化疆界,成為襲捲全球的搖滾巨星,令世人神魂顛倒並被稱為“The King”搖滾樂之王。

本片一開始就是貓王的原聲獨白,直接引領我們進入艾維斯的魅力世界,除了有人生里程碑的影像故事,更收錄了許多未曝光的絕密精采影像,甚至包含貓王本人當時都不同意播出的獨家片段。聽貓王親自敘說自己的內心世界,從愛情到生活品味到人生理念,就連穿著也掀起搖滾樂時尚風潮,原聲原影真實呈現你所不知道的貓王,背景音樂穿插18首曲目,有貓王寫給母親的歌"I"ll Never Stand In Your Way"還有珍藏的"Maybelline"等等,隨著貓王低沉性感的嗓音、扭腰擺臀的魅力風采,透過音樂軌跡烙印成不朽的搖滾靈魂,這一次我們將更進一步貼近貓王,短暫但又炫麗迷人的永恆生命傳奇。





【DVD規格】

發音:英文

長度:110mins

字幕:中文(繁體、簡體)

音效:Stereo



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,新品如有瑕疵可接受換貨!



全方位運動襪



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,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南強經典-貓王生命Life秀特價再來買吧,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,將買南強經典-貓王生命Life秀的費用拿來享受,還免運費,不用自己搬,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南強經典-貓王生命Life秀的主要原因了。



一秒除臭南強經典-貓王生命Life秀

aPure的行銷方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