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

使用心得-i 美麗- 保暖五彩發光手套門市哪裡買最划算

i 美麗- 保暖五彩發光手套wiwi發熱衣評價



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i 美麗- 保暖五彩發光手套有興趣,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i 美麗- 保暖五彩發光手套在網路上的售價,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,這時我就生氣了,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,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,決定還是上網買i 美麗- 保暖五彩發光手套好了!






i 美麗- 保暖五彩發光手套


保暖手套 ,五彩發光 ,酷炫新潮



發熱襪 7-11





















材質:針織+電子元件
顏色:黑色配白色
重量:73g
尺寸:均碼
包裝:OPP袋

注意事項:
1.請勿受潮。
2.請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
3.皮膚如有異常現象,請暫停使用,並洽詢專業醫師
4.個人用品凡商品經拆封使用均不接受退貨
5.依照民法259條契約解除後,雙方互負回復原狀的義務。退換貨時包裝及商品需保持完整,否則不予以退貨,沒有外包裝致使彩盒或商品損害得賠償損害的金額。
6.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色為準,請見諒。







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,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i 美麗- 保暖五彩發光手套特價再來買吧,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,將買i 美麗- 保暖五彩發光手套的費用拿來享受,還免運費,不用自己搬,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i 美麗- 保暖五彩發光發熱襪那裡買手套的主要原因了。



i 美麗- 保暖五彩發光手套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